酌风

更新看心情

【阿多薰】Motto

1.是一期访谈节目,因而又名为《小杏有约》
2.然而并没有看过什么访谈节目
3.阿多薰多年后私设,是嚼了蛮多年的橡皮糖的味道,大概也没什么甜味了
4.生日快乐







接下来,有请本期节目的特约嘉宾,羽风薰先生。


阿多尼斯君,生日快乐!


谢谢羽风前辈。


羽风君刚从片场风尘仆仆地赶过来呢,辛苦了。


毕竟曾经是同一个组合的后辈啊,阿多尼斯君又长了一岁了。
不过男人的生日我可记不住啊,是上个星期安排日程的时候才突然发现的。


羽风君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呢?


诶,这么突然,现在就要送吗?


乙狩君觉得呢?


我也想知道,羽风前辈的礼物。


这样啊,既然小蒲公英和多多尼斯都这么说,那就给大家看看吧。
对,就是那个盒子,递给我吧,谢谢。


包装超精美啊,真好奇礼物的内容啊。


如果大家想知道的话,我就在这里拆开好了。


等,等一下啊阿多尼斯,这就拆开了吗?


这套运动服……是不是和羽风君是同款啊?


我很喜欢这个牌子,新系列的设计也不错,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决定买这个的啦,真的真的~
不过阿多尼斯君穿出去跑步的时候,不知道会吸引多少女孩子的目光啊,想想真有点嫉妒呢,可不要穿这身和我在一起啊哈哈哈。


谢谢前辈的礼物,我很喜欢。不过刚才的问题前辈不必担心,前辈是非常有魅力的。


哈哈哈哈怎么突然这么会讲话,怎么好像我过生日一样,被男人夸奖我可是不会高兴的。


大概在大家的印象里,乙狩君都是不苟言笑的冷峻形象吧,和羽风君完全相反呢。


我确实不太会说话,多亏了前辈们的关照。


当初为了锻炼阿多尼斯君,朔间还特地承办了梦之咲的广播节目,阿多尼斯君和晃牙君紧张得不行,放配乐的时候阿多尼斯突然唱起歌来哈哈哈哈。
而且阿多尼斯也会害羞脸红哦,真的真的~看见的时候就觉得能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后辈,就算是男孩子也不错了。


羽风君见过乙狩君脸红的样子吗?印象最深的一次是什么?


呃,我想想……
以前在梦之咲的普通科,也有很多可爱的女孩子。有小蒲公英给多多尼斯送礼物的时候,他腼腆得话都说不出了,阿多尼斯君可不要不承认哦。



羽风薰紧张得手心直出汗。

不想承认自己在一个男人的生日开心过了头,可一不留神话就说多了。

其实哪里有送礼物这种事,普通科的学生压根没什么机会接触到他们。

还好这么多年大风大浪过来,薰现场瞎编技能点满,却在紧张自己的后辈拆台,于是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阿多尼斯看,嘴角弯起暗示性的弧度,希望他能明白自己的窘境。

阿多尼斯的目光也稳稳地落在薰身上,似乎在与薰对视,又似乎只是看着薰额前柔软的耀眼的金发,眼底是同样安静的温暖的金黄色。


羽风薰的确见过阿多尼斯脸红,但真正的原因他没法说出口。




那年是阿多尼斯的成年礼,羽风薰和朔间零拼命工作了好一阵子,才空出时间休假来参加阿多尼斯的生日party。当年羽风薰送的礼物是一块冲浪板。


轻浮的男人,怎么可以按着自己的喜好给别人送礼物?

说着飒马的手已经按在刀把上。


小飒马不要这么说嘛,阿多尼斯一身的筋肉,和汹涌的海浪越战越勇很符合他的风格啊,会很受女孩子欢迎的,是不是啊阿多尼斯?

羽风薰使劲给阿多尼斯使眼色。


紫发青年转过身去把冲浪板放好。

谢谢羽风前辈,礼物我很喜欢。不过我没有特地去吸引女孩子目光的想法。


羽风薰摇摇头,实在感叹后辈的不争气。


多多尼斯,你可是偶像啊,博得他人的眼球不是最基本的事吗?


薰接过零抛来的啤酒,“撕拉”一声拉开易拉扣。


除非阿多尼斯有喜欢的人了。


薰仰起头大口大口喝着,用余光瞥着阿多尼斯,却看见他的脸唰地红了一片,简直要变成朔间零最爱的番茄。


不是吧。羽风薰想。


嗯。


咣当。


啤酒瓶掉落的声音回荡在鸦雀无声的客厅,传到羽风薰耳朵里清澈得刺耳。



晃牙最先回过神,激动得腾地一下站起来。


好啊阿多尼斯,从来没见你提起过,是谁?


下一秒阿多尼斯的三个姐姐也反应过来,瞬间形成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包围圈开始连环逼问。


羽风薰定定地站在原地,一双桃花眼眨巴眨巴,看着阿多尼斯支支吾吾手足无措的狼狈模样,纵然自己情史无数,此刻也忽然不想往后辈的小心思里掺和了。


不行啊,凭阿多尼斯的实力,能和自己约会的小蒲公英要少一朵了。



那晚派对上的气氛温暖而快活。想到返礼祭上郑重的约定正脚踏实地地一步步被实现,每个人内心里皆是满溢的欢喜和憧憬。
羽风薰也借机大倒工作上的苦水,和阿多尼斯的三个姐姐相谈甚欢。

最劲爆的还是阿多尼斯恋爱了的消息,可惜他口风紧得很,一个晚上众人愣是啥也没问出来。



空啤酒瓶堆成了小山,到了深夜,大多数人喝得东倒西歪不省人事,只能在家里住下来。

阿多尼斯抱着马桶狂吐完清醒了不少,开始搬运七横八竖的醉鬼。
解决了最麻烦的大吵大嚷的晃牙,回到客厅,阿多尼斯看着薰安静地躺在沙发上睡得很沉。

他反复告诫自己停下来,双腿却已经违抗命令,悄无声息地走到薰身旁,又不听话地蹲下来。

然后阿多尼斯的眼睛就陷在灿烂的金色里,怎么也拔不出来了。



羽风薰其实没睡着,他正挣扎着起身想倒杯水喝的时候听到了阿多尼斯帮晃牙关好门的声音,就瞬间躺倒装睡,仿佛熬夜玩手机怕被家长发现的小孩。

他也说不清自己为什么要装睡,他只知道现在阿多尼斯沉甸甸的目光就落在自己头上,脸上。薰紧张得手指甲戳进肉里。


为什么还不走啊喂?!我快绷不住了这个姿势好难受啊,为什么要盯着我看这么久啊多多尼斯?


视线似乎移开了,后辈的脚步声微不可闻。


薰的手臂最先感受到毛绒绒的触感,应该是阿多尼斯拿来一床毯子给他盖上。

薰悄悄松了一口气。

然后是头发被轻轻拨动,阿多尼斯压抑着的鼻息突然洒在薰的额头上,惊得羽风薰差点一哆嗦。


一片幽暗里,阿多尼斯慢慢俯下身,吻了薰的额发。





的确,如果是我喜欢的人送给我礼物的时候,会开心又紧张得更不会说话了。或许我更擅长用行动表示吧。

阿多尼斯沉思了一会,认真回答道。

END





果然过生日是第一生产力啊愣是写完了。弱小的羽风前辈就交给你来守护咯多多尼斯~

评论 ( 4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酌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