酌风

更新看心情

Morning

【写了一个沙雕早晨】

【零薰同居捏造但不是cp】




[2017.05.20 08:29:11:03]


薰一早心情就不太好。

平时工作日的时候都快中午了卧室还是乌漆麻黑一片死活叫不醒就算了还有极其严重的起床气有时被人型闹钟叫醒就莫名其妙气场全开一句“再吵就把汝吸成人干”愣是能把薰吓到腿软的朔间零,在不必早起的今天,反而自动推开他房间的门出来了。

……看上去也不是被尿憋醒的。
什么情况?

薰回过头来边琢磨朔间零的反常,边给锅里的鸡蛋翻面。随后厨房外餐椅被拉开的声音传来。

薰果断放下锅铲冲出去:“喂喂喂喂朔间桑没有你的……”

来不及了。
零果断把每块饼都咬了一口,抬起头莞尔一笑:“薰君手艺见长,我很欣慰。”

哪位小姑娘看着这人这样笑都会被迷得神魂颠倒吧,可惜薰只感到胃里一阵翻江倒海。

“那还真是谢谢您了。”
“不必客气,薰君也一起吧。”
“不不不用了那碟都是你的了请您好、好、享、用。”


薰端着新的一份早餐坐下时,零已经捧着手机坐到沙发上去了。在工作短短几个月后,零对手机的使用也是熟门熟路。
房间里一时只有薰压得极低的咀嚼声。二枚看板独处的时候确实没太多交流,而且现在一个专注玩手机一个在吃东西。薰极力去忽略房间里另一个男人的存在。

“薰君,给汝看这个……”

见薰不情不愿地望过来嘴里还嚼着东西,零起身走到他旁边把手机递给他。
羽风薰浏览着浏览着,咀嚼的动作就渐渐停了,艰难地把嘴里的食物咽下去后才开口道:“意思是说……因为谐音,所以中国粉丝把五月二十日当作节日向你表达心意?”

“唔……意思稍有偏差,不过汝这样理解也不错。”

“这里说实际参加活动的人数有上千人,这是优中选优后留下来的,五百二十位小姑娘的……”
“表白喏。”

羽风薰的表情凝固了。

“我为什么从来没听说过这种事啊喂?!”
“那……那中国粉丝有没有专门向我表白的节日?朔间桑你中文还可以的吧,有没有这样的节日有没有有没有?”

零眨眨眼,微微摇头道:“抱歉,根据吾辈对中文的浅薄了解,是没有的。”



羽风薰心态崩了。
他默默吃完早饭,帽子口罩和墨镜都没戴就拿上手机钥匙和钱包出去了。
他现在只想发定位到社交网站上然后让汹涌而来的可爱的粉丝把他淹死。


“可吾辈也没有说,五月二十日是专门设立来向吾辈表白的节日啊……”
零低笑着,房门已经关上了,薰没有听见。

End 

评论
热度 ( 10 )

© 酌风 | Powered by LOFTER